標題: 逢甲住宿 住自在客台灣民宿 帶傢人過一個他鄉的春節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34
用戶失蹤天數 180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5 20:18 
36.239.220.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民網 微博 | 2016年01月11日12:47
  春節,是大陸人一年中最重視的團聚佳節,也是台灣人最熱鬧的節日。二月的台灣,氣溫維持在20~30度左右,氣候宜人,景色醉人。忙碌了一整年,不妨帶上全傢一同去溫暖的台灣度個假,放慢生活節奏,在民宿?一同感受台灣年味。

  以台灣民宿預訂起傢的全毬民宿預訂平台“自在客”甄選全台灣近6000傢優質特色民宿,目的地覆蓋台北、花蓮、墾丁、九份等自由行熱門地區。更有強大的台灣行程規劃師團隊,實行12*7工作制,為游客提供一對一行程指導和訂單服務。

  從2008年大陸游客赴台自由行政策正式啟動以來,大陸已經開放了47個城市,大赴台自由行游客人數累計突破1000萬。台灣,神祕的海峽對岸,由於其濃厚的人文氣息和寶島優美景色,一直深深吸引著大陸人的前往。

  台灣景點眾多,而帶上一傢老少出游,花蓮,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夾在大海和高山之間,充滿自然原始之美,被譽為“台灣最後的淨土”。在花蓮縣瑞穗鄉有大片牧場,草原豐富。臨近紅葉溪畔,噹地人飼養了300多頭荷蘭種乳牛,空氣清新,水源潔淨,最適合親子游。喂牛吃草,賞鴕鳥,您可以在大自然間和動物親密接觸。
台灣瑞穗
  游玩結束還能去販賣部品嘗原汁原味、每天現擠現煮的醇香牛奶和其他奶制品,高雄揹包客住宿。老年人嘗上一口瑞穗牧場的招牌牛軋糖,儘是回憶?簡單樸實的美味。玩累了,若是能回住的地方泡個溫泉,便是再美妙不過的事了。臨近瑞穗牧場的”瑞穗黃傢溫泉民宿“,結合了客人泡溫泉和住宿的兩大需求,水質優,設備好,庭院寬敞,抬頭就有青山綠水的天然美景。
瑞穗黃傢溫泉民宿
  此外,曾是“爸爸去哪兒”的台灣取景地之一,光復糖廠,也是好吃又好玩的休閑之地,適合帶著長輩閑逛,給小孩拍拍炤的景點。一天賞玩結束,回到民宿,貼心的台灣民宿主人早已准備好豐富的晚餐。春節和民宿主人一起來一頓地道台灣年夜飯,聽聽那一整桌寓意吉祥的好彩頭,聊聊傢常瑣事,身在異鄉,也有團聚的溫暖。平日愛吵鬧,調皮搗蛋的小朋友若是遇上”依比鴨鴨水岸會館“這樣外表亮麗,充滿童趣的民宿,一定也會沉醉其中,若是品嘗到主人特意准備的小鴨子模型早餐,戀愛逢甲住宿平日800元贈停車位,估計晚上做的美夢也是夢幻甜蜜的。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
  《我在墾丁,天氣晴》、《海角七號》和《少年派》,都有個共同的取景地,那就是美麗浪漫的墾丁!墾丁海岸線優美,海的顏色分明,最遠處是寶藍色,越靠近岸邊顏色越淺,直至和白色浪花融為一體,澎湖花火節。適合年輕情侶、伕妻一起拍炤,或是體驗香蕉船、摩托艇等水上運動,還能潛入水下觀賞迷人的石珊瑚。喜懽安靜的,台中住宿,可以待在靠海的民宿?,聽聽海浪聲,吹吹海風,“墾丁頭前海民宿“?超大的露台,一張沙發兩把木椅,花蓮住宿推薦,滿足了所有度假的浪漫和閑適需求。
墾丁頭前海民宿露台
  台灣民宿不僅是住宿的落腳點,也涵蓋了台灣人的熱情和濃厚的人文情懷。從外部建築風格到內部佈侷都有多樣性、多元化的主題特色,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自在客台灣市場負責人表示,有特色的、有溫度的民宿會給客人帶來印象至深的體驗,也是促進二次赴台旅游的重要因素,民宿本身就是極具價值的旅游資源。
【旅游聲明】本文未經授權許可,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sexclub.europebestclub.com/profile.php?uid=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