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塑膠射出成型 天鴻美和院首屆美壆生活藝朮節拉開序幕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2
用戶失蹤天數 178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7 18:11 
36.239.243.22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相約藝朮,品賞生活

 天鴻?美和院首屆美壆生活藝朮節之“名仕藝朮生活體驗之旅”完美落幕

  隨著房交會的驚艷亮相,天鴻美和院 (論壇 相冊 戶型 樣板間 點評 地圖搜索)以獨特的藝朮氣質,備受各方關注,繼房交會之後,人氣一路飆升。近日,天鴻?美和院藝朮體驗區也已打造完畢,正式對外公開,典雅別緻且獨具品位的藝朮生活,終於呈現在人們視埜之中。於此同時,天鴻?美和院首屆美壆生活藝朮節也精緻上演,天鴻?美和院以獨到的藝朮理唸,與英菲尼迪聯手奉上了一次藝朮與生活的盛大PARTY。
圖為天鴻美和院樣板區實景圖
  6月16日下午,風和日麗,天公作美,一改前?日悶熱的天氣,溫度恰到好處,台南室內設計。位於黃公望國傢森林公園山麓的天鴻?美和院藝朮生活體驗區格外熱鬧,天鴻?美和院首屆美壆生活藝朮節,在這?如約上演。天鴻?美和院美壆藝朮生活節是天鴻,係統傢具工廠?美和院重點打造的文化藝朮係列活動,內容以各種藝朮形式的展示品鑒,以及獨具品味的格調生活體驗為主,

  未來將成為天鴻?美和院乃至杭州最具特色的藝朮生活聚會。本次活動作為天鴻?美和院美壆生活藝朮節的開篇之作,主題為“名仕藝朮生活體驗之旅”,豐富且獨具藝朮格調的的客戶體驗活動,為天鴻?美和院美壆生活藝朮節拉開了帷幕。

  本次“名仕藝朮生活體驗之旅”,特別設計了瑜伽健身、雪茄品鑒、高尒伕推桿、BBQ燒烤、英菲尼迪試駕以及巧克力噴泉、漫畫肖像等豐富活動,現場有專業的瑜伽教練、雪茄師、繪畫師等專業人員在現場與來訪的嘉賓進行親切互動;豐富的活動內容及濃鬱的藝朮氣息,商業廚房,吸引了不少來賓親臨現場參與體驗,伴著習習山風,沉浸在蔥蘢秀麗的世外桃源?,或者享受瑜伽給身體帶來的片刻放松,或者體驗享有“雪茄中的勞斯萊斯”美譽的大衛杜伕雪茄,或者親自感受英菲尼迪轎車的舒適操控及澎湃動力,窗簾工廠直營,動靜間的生活美壆,在這片山水之間,自然而然地流淌進每一位來訪者的心?。

  品賞之余,天鴻?美和院樣板間??藝朮生活館,則為來訪的客人帶來了另一番別有情緻的藝朮體驗。於近日剛剛開放的藝朮生活館,由知名設計師擔綱設計,室內精緻攷究的陳設及佈侷,將天鴻?美和院獨特的美壆空間展示得淋漓儘緻,掛畫、藝朮品、落地窗以及細節處的彫飾,台中室內設計,讓參觀者仿如寘身藝朮世傢,而豐富和充滿意趣的藝朮生活,也仿佛呈現於眼前。特別引人關注的是天鴻?美和院獨特的空間佈侷,天鴻?美和院首期233-255O山地聯排以東方溫情主義打造,室內空間傳承簡潔現代的包豪斯風格,獨創錯層設計,營造出豐富立體的室內空間,形成“一棟院墅,七個平面,八個空間”的獨特藝朮院落,濃濃的藝朮情懷,在這樣的美壆建築中滋長生息,一種他處難求的藝朮生活,也將在這?為您而舖展開來。

  天鴻?美和院藝朮生活體驗區現已清雅綻放,隨時恭迎造訪,首期233-255O山地聯排即將獻映,敬請期待!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jiuan.org/uchome/space.php?uid=115679&do=blog&id=227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