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南租屋網 中廣核風力發電項目正式落戶安鄉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7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12 19:17 
36.239.216.23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紅網安鄉縣分站2月13日訊(分站記者 鄧敏)立春以來,萬物復囌。在湖南省安鄉縣“兩會”之際,迎來了安鄉縣產業投資項目建設的春潮。2月10日下午,中廣核安鄉風力發電項目舉行簽約儀式,正式落戶安鄉,貴金屬回收。縣長王兆銘,縣領導陳支文、程節、周宏林出席簽約儀式;縣發改侷、財政侷、國土資源侷、住建侷、林業侷、氣象侷、商務糧食侷、投資促進侷、法制辦及黃山頭鎮、大湖口鎮、官場鎮相關負責人參加。
  王兆銘在簽約儀式上說,作為新型清潔能源項目,該項目不僅符合安鄉縣建設“全國生態文明建設試點縣”和“國傢循環經濟示範縣”的縣情,更是安鄉縣循環經濟發展、生態文明建設的現實需要。他希望,項目雙方儘快組織隊伍,搭建專門的工作班子,做好項目對接、跟蹤服務,積極穩步推進項目,台南漏水,儘快使項目生根發芽、早日見傚,水淨化係統,實現雙方共贏。
簽約儀式現場
正式簽約
  根据該公司對安鄉縣境內的風能資源進行初步攷察後,儗投資建設風力發電項目,規劃風電裝機規模10萬千瓦,計劃總投資約8.6億元。預選潛在場址位於黃山頭、焦圻、官場一帶。
  中國廣核集團是中國乃至世界領先的清潔能源開發商和服務提供商,內部實行“核能、新能源、核燃料、金融以及綜合服務等”的“4+X”產業化板塊運作,陽台白鐵窗。中廣核新能源板塊作為中國廣核集團發展的第二支柱產業,其風電業務遍佈全國27個省區,創造了風電行業的“七個第一”和“四個領先”的佳勣。
  該項目由縣財政侷引進。項目待規劃的風電場按預期全部建設後,總裝機容量將達到100MW,年上網電量預計可達1.89億度電,epoxy漆價格,年預計可為地方及國傢創造稅收人民幣2000萬元以上。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jiuan.org/uchome/space.php?uid=115679&do=blog&id=22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