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卡組分享] 分享下D BS經驗比你
xiah1999
紅/白/黃/紫/綠/青

帖子 65
註冊 2012-2-16
用戶註冊天數 4424
用戶失蹤天數 423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2-27 19:03 
116.49.183.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我自應唔係D咩超級高手,但係我都玩左BS (3年)左右,都可以分享下D BS經驗比你,你剛剛學玩,應用紅Deck,因紅DecK較容易撑握,本人係用白Deck,切白Deck亦都係我最勁,所以如果你想用白Deck的話,我都可以分享下D野比你
1. bs玩法:玩BS要準備15粒或以上的晶核(冇可用其他物品代替)及40張或以上的卡組,稱為盤基。勝利條件係:對方生命值的5粒晶核歸零 或 對方的卡組用完,即是無卡可抽!而敗北條件則是相反。
首先介紹一回合內的不同階段:
1.開始階段
2.core階段
3.抽牌階段
4.回復階段
5.主要階段
6.攻擊階段
7.結束階段
—回合完結—

(1)開始階段即為每回合的開始。
(2)core階段是由空間區取一個晶核到預備區【第一回合無此階段「即是先攻無此階段」】
(3)抽牌階段即由卡組抽一張卡上手
(4)回復階段是將疲勞的spirits回復並將廢氣(trash)中的core移到預備區(Reverse)
(5)主要階段是可以將你手牌的卡,透過支付cost即左上方的數值來召喚spirits卡、Nexus卡同使用Magic卡。
『順帶一提』:左上方的數值旁可能有幾個有顏色的標記,稱為減輕標記,能讓同色系的spirits減少支付。例如:你場上本身有一隻紅色spirits,你再出有減輕標記的紅色spirits,就能減少支付的core。支付數是合計自己場上的右下方輝石數而定。一定要相同色計同色減輕!
(6)攻擊階段分為:
1.攻擊宣言
2.Flash time
3.防禦宣言
4.Flash time
5.對戰
6.spirits破壞(BP比拼)
7.對戰結束
注意的是先攻方無此階段!
(7)結束階段是end turn。

Magic的使用:藍色圖案的只可在主要階段使用;而黃色圖案只能在攻擊或防禦時用!
core即是晶核;升級及降級只能在主要階段做;先攻方即是第一個人開始

2.無所謂最強,唔同組合會有唔同效果。暫時我d朋友認為最強係大天使米迦菲,因為用魔法唔使支付core。

3.盤基即是卡組

對於玩法仍然唔明,可以到youtube打battle spirits玩法!

【覺醒】
自己spirits身上的晶核,可以在靈動時移至這隻spirit身上。


【激突】
『這隻spirit攻擊時』在可以的情況下,對手必須進行防禦。
紫:


【呪撃】
『這隻spirit攻擊時』對手防禦這隻spirit時,於這次戰鬥完結時破壞進行防禦的spirit。
綠:


【神速】
(這隻spirit可以在靈動時從手牌召喚,但資源必須從Reserve支付)
白:


【裝甲:顏色】
這隻spirit,不會受指定顏色的對手卡片效果影響。
黃:


【光芒】
『這隻spirit攻擊時』戰鬥完結時,自己在這次戰鬥中使用過的魔法咭返回手牌。
藍:


【粉砕】
『這隻spirit攻擊時』捨棄對手牌組上與這隻spirit等級相同數量的咭。


很方便0v0大家要人評deck/分享自己deck就用這個吧!

http://www.battlespirits.com/mydeck/

[ 本帖最後由 xiah1999 於 2012-2-28 19:06 編輯 ]


ben11112

帖子 65
註冊 2012-2-27
用戶註冊天數 4413
用戶失蹤天數 37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2-27 19:48 
203.218.195.42
我唔係D咩老手,又唔算高手,我以紫DecK為主加插各不同種類的卡,可以有不同組合,比較容易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