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io-Lydia晶顏嫩白潔膚霜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01
用戶失蹤天數 175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5-23 13:42 
36.239.213.23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Bio-Lydia晶顏嫩白潔膚霜
(1) 霜體是有點透明果凍狀,在夏天的時候會比較稀大概就是冬天像佈丁,夏天像優格的感覺吧在外面還沒看過這樣的洗面霜,bio-lydia,滿特別的。可以看得出來他沒有綿密的泡泡,但是延展性很好,足夠在臉上好好的推開按摩了。沖乾淨以後可以感受到肌膚很保濕,沒有不自然的滑感,很有水潤感,像是肌膚會自然呼吸的感覺。
(2) 裡面內容物是霜狀,挖起來就像是在挖優格乳酪一樣,是很天然的氨基痠。天然到不能用濕濕的手去挖,否則會其臭無比。美容師會給一小罐,要我分罐裝,每次用量只要三顆米粒大小,用量沒有太多,也不太會起多泡泡。美容師也會要求每天洗三次。一開始我有努力,但後來發現用量太快,也沒這麼多鬼時間,就變成一天兩次。老實說這罐洗面霜真的很好用,洗完之後完全不緊繃!!!適合大眾的商品之外,非常適合乾性肌膚的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