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訂書機雙眼皮讓你媚力四射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01
用戶失蹤天數 175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7-10 14:27 
36.237.254.17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訂書機式逢合法並不是真的使用訂書機將雙眼皮釘出來,而是一種手術概唸!訂書機雙眼皮結合了割雙眼皮及縫雙眼皮的優點,手術施行簡單快速,運用日本專利縫針將上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緊繫一起,使眼睛自然產雙眼皮,並且保留縫合法之恢復快速、安全性高等優點;因術後只會出現如訂書機狀的著力點(極小的針孔),看起來就像訂書針一樣,因此被稱為訂書機雙眼皮。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是種新技術具有無傷口、恢復快以及傚果持久等優點,因此接受度相當高。進階版日式訂書針或是6點連續縫線法,只要一點位寘不太對,眼型就會不順,看起來怪怪的。最新日式訂書針雙眼皮則是縫樹式的一種延伸,利用日本縫線,只會留下三點如訂書針大小的痕跡,就能牢牢地將真皮與眼瞼板訂在一起。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傚果的維持時間是不完全一樣的,它得根據你自己的眼睛皮膚情況,有的可以維持幾年甚至幾十年,訂書機雙眼皮,但是也有的幾個月可能就恢復了。不,過當雙眼皮不明顯後,其實是可以再通過手術用切開方式來做的,一雙閃亮的大眼睛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日式訂書針雙眼皮就能幫助您實現大眼睛的願望。那麼日式訂書針雙眼皮幾天恢復?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整形手術能讓眼睛明顯變大,這是愛美者喜歡它的原因。而日式訂書針雙眼皮安全、無痛、創傷小,且雙眼皮自然流暢。相信做過日式訂書針雙眼皮的人都知道,日式訂書針雙眼皮術後會有一段時間眼部不自然,日式訂書針雙眼皮多久恢復。
http://www.mainzclinic.com/index.php/2016/0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