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歐博娛樂21點算牌公式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78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7-26 13:23 
118.171.142.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有一種算牌的方法是2,3,4,5,6 為 +1點, 10,J,Q,K,A為 -1點, 7,8,9 為 0 點。然後每出一張牌, 都在心中算加減法。如果算牌結果為正數,即已出現的牌中小牌多,氣體偵測器, 以後會出現大牌的機會增加, 這時對玩傢有利,玩傢應該下大賭注。當玩傢判斷贏的機會大增時就下大注,贏的機會不大時就下小注。這樣贏的時候就會贏很多, 輸的時候輸很少,長期來說就會戰勝莊傢。
所以如果想研究bj,一定要好好研究2deck or 1deck怎麼玩,這種好規則的遊戲一旦掽到,你將會大賺。 最後給一些偶爾去去賭場玩bj得人一個最簡單得算牌方法,A-5 count,很簡單,就是看法出來的牌中間A出得多還是5出得多,如果5出得多,下把可以稍微多壓電,如果A都出來了,少壓點。原因很簡單,A對玩傢最有利,5對莊稼最有利。你如果做一個1-2的betting spread,這個演算法基本上好的game可以break even。不過這是一個非常簡略的演算法,所以只適合偶爾去玩的人,不想學count的人,或者實在是count不了的人使用。
輪盤賭莊傢無法想讓小毬打中哪個數位就肯定打中哪個數位,但是,有經驗的輪盤莊傢常常可以讓小毬打中輪盤上連續的某一段數字。跟這種有經驗的莊傢玩輪盤,對於大多數玩傢、大多數時候而言是必輸的。你可能時不時可以在賭場看到,某些大玩傢是連賭連輸,把把不中,這既跟該玩傢的運氣有關係,但不少時候也跟莊傢有關係,可以說常常是莊傢給玩傢下了個套避開了玩傢選的數字。面對這樣有經驗的莊傢,你需要格外小心。
http://566x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