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金門租車出遊最佳選擇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用戶失蹤天數 178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7-26 13:39 
118.171.142.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不到150平方公裡,常住人口6萬多(廈門島面積與之相近,常住人口接近400萬),擁有超乎想像且珍貴的歷史古跡與傳統民俗:古跡45處、歷史建築147處,宗祠170座,風獅爺78尊,氣體偵測器,整個島就是一座博物館。走過金城老街,古物店裡,元朝的老甕、明代的粗陶、清初的泥塑三太子……南明往事話與興,物證遺跡,比比皆是。
悠遊金門秋冬,你所不知的金門風情,正等著你來發現。戰地、古蹟、閩南建築、中西合?的洋樓群,還有戍守在村莊外勇猛的風獅爺,寧靜的村莊,美麗的建築群,勾勒出你不知道的金門景象。秋風吹起,黑衫大軍南下抵達慈湖,金門秋冬的繽紛鳥景正要上演,您準備好了嗎?
高粱小麥田、黃牛耕地、淳樸寧靜、漫長的海岸線、車少人少,可以觀看日出日落,聽鳥叫,看沿路的花果樹,吃古早味的廣東粥。一覺醒來,以為自己回到小時候的某一天,在外婆傢起床的那個早晨,它是童年記憶裡鄉村的樣子。
這是金門,台灣的離島。與廈門相距30分鐘的船程。因為戰地政務,它避開了快速現代化的衝擊,被歷史封存了將近半個世紀,也難能可貴地保存了一個世紀前生活的軌跡。在歷史賦予小島新的詮釋前,我們邀請您,以奔跑的速度,重返一個世紀前的生活現場。
http://kinmenc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