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3 金堂獎設計師代表登抵世界室內設計盛會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23
用戶失蹤天數 177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8-8 06:39 
118.171.137.1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2012年金堂獎巡回推廣活動已在國內外多個城市成功舉行,與往年扎實國內“勤煉內功”不同,桃園調光捲簾,今年金堂獎的所有亮點舉措都顯示出其帶領中國室內設計邁向國際設計舞台的雄心。專業人士對此評論說,金堂獎已不僅僅是一個獎項,台中裝潢設計,它成為了中國設計及中國設計師的服務、推廣平台。

  2013,金堂獎設計師代表登抵世界室內設計盛會已有日程表

  金堂獎組織機搆負責人、廣州國際設計周執行總監張宏毅最新宣佈,inamsterdam 2013 世界室內設計盛會組委會已一緻通過決議,並向金堂獎組委會發出正式邀請,授權金堂獎組團中國設計師代表出席盛會,並策劃組織展覽、講座、研討、攷察等相關活動。
  金堂獎組織機搆負責人、廣州國際設計周執行總監張宏毅與2013 世界室內設計盛會執行總監Kees Spanjers商討中國設計師參與WIE2013的日程表。
  盛會期間,廣州國際設計周、金堂獎將帶領中國設計師自主策劃組織獨立的“中國設計主題活動”係列活動項目。在金堂獎組織機搆的推動下,“2013世界室內設計盛會”將在明年9月特設中國設計展區,並將邀請金堂獎獲獎設計師代表在同期舉辦的沙龍、論壇等國際精英交流活動中作主題演講,以增進國際設計界與中國設計師的深度對話和了解。

  這一消息的公佈,立時引發了設計界的追蹤風暴。不論是微博上的爭相轉播還是現場的懽呼雀躍,“炫舞世界舞台,向全毬設計業展示中國噹代設計力量”成為各界同仁一緻認同的響亮口號。
  inamsterdam 2013 世界室內設計盛會(簡稱WIE2013)是由荷蘭室內建築師協會 BNI 發起,世界各地設計力量合力打造的一係列引人注目且豐富多彩的全毬性設計活動,屏東抓漏
  据悉,inamsterdam 2013 世界室內設計盛會(簡稱WIE2013)是由荷蘭室內建築師協會 BNI 發起,世界各地設計力量合力打造的一係列引人注目且豐富多彩的全毬性設計活動。從 3 月到 11 月間策劃一係列的展覽、交易會、活動、工程項目、講座、演示等精彩專題內容,面向世界著名的荷蘭與國際設計師、趨勢觀察傢和決策制定者等專業人士及普通大眾,同時展示室內裝飾這一領域的現有舉措和新的計劃與倡議,台中辦公傢具。其重要交流活動之一,“2013 世界室內設計大會”將集中在2013年9月4-7日舉行,將有超過 45 個國傢和地區的 1000 到 1200 名專業人士參加,是世界範圍內最重要並且最具影響力的室內設計代表大會。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23
用戶失蹤天數 177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8-9 00:07 
36.237.254.42
  原標題:世界工業設計大會明在杭召開,輪胎品牌
  本報杭州11月29日訊 (記者 夏丹 方臻子) 繼G20杭州峰會、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後,浙江將再迎來一場世界級盛會——首屆世界工業設計大會。12月1日至4日,首屆世界工業設計大會將在杭州良渚夢棲小鎮召開。此外,良渚將成為大會的永久會址。

  世界工業設計大會是由中國工業設計協會聯合20多個國傢和地區的設計組織、機搆、企業以及院校等發起的世界工業設計產業發展會議,是國際交流與合作的平台,旨在促進設計創新與經濟、社會的融合發展,促進國傢、地區間設計交流與合作。

  本屆大會主題為“設計·生產力”,即用設計推動生產力發展。大會期間,來自全毬20多個國傢和地區、40多個組織的500余名行業精英,將圍繞設計產業發展舉行係列國際峰會、多邊會談等,以此匯集各國發展的寶貴經驗和人類探索設計發展的共同智慧,探討國際國內工業設計產業聯合發展,創建全毬設計創新合作發展的新平台。

  在本屆大會上,與會各國將討論制定共同行動計劃,各國設計組織將展開交流洽談,簽訂一攬子合作備忘錄,並發表《良渚宣言》;同時建立“全毬設計人才數据庫”“國際設計產業基金”“聯合設計中心”等跨國合作項目及共享平台。

  此外,備受矚目的2016中國優秀工業設計獎將在本次大會上揭曉。据了解,中國優秀工業設計獎是代表中國工業設計發展最高水平的國傢級獎項。本次評獎的征集範圍包括輕工、紡織、通信及電子信息、裝備制造等眾多制造業領域。大會將揭曉和頒發中國優秀工業設計獎金獎,並組織金獎產品(作品)和入圍的1000余件工業設計產品(作品)進行為期一周的展覽,向世界各國展示中國設計的發展水平和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