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嫁給了愛情 網紅林珊珊與富二代男友完婚 林珊珊 網紅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41
用戶失蹤天數 18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8-11 16:37 
218.164.97.20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林珊珊與大白婚紗炤
  Wendy/文
  新浪娛樂訊 11月19日,網紅林珊珊[微博]和相戀多年的富二代男友大白舉行婚禮,浪漫完婚。大白現場告白,單膝跪地連喊五聲“寶寶嫁給我吧!”,最後還應朋友要求獻上了甜蜜舌吻。網友大呼祝福“希望以後我們都能嫁給愛情。”
  本月初,網絡上爆出男友大白向林珊珊求婚的視頻,金瓶梅視訊,兩人表示將於11月完婚,婚禮將換5套婚紗。沒想到今天就舉行了婚禮。据網友透露,現場有多輛豪車迎親,畫面十分搶眼。林珊珊和男友臉上都洋溢著倖福。婚禮現場,大白在接新娘時,單膝跪地手捧花求婚,momo520,連喊五聲“寶寶嫁給我吧!”而後親吻了親娘的臉頰。應現場朋友的要求,還獻上了甜蜜舌吻。
  此次婚禮,林珊珊請來了美女閨蜜伴娘團,uthome,還細心邀請了20名粉絲參加婚禮,分享自己的倖福時刻。林珊珊與富二代男友大白已相戀多年,大白顏值爆表,兩人也經常在微博上秀恩愛,撒狗糧,粉絲也樂於見証他們的甜蜜。這次看到林珊珊結婚的消息,不少粉絲都獻上了祝福,“祝福33!”很多鐵粉更是非常感動,“超級甜的一對兒,希望最後我們都能嫁給愛情。”
  林珊珊係平面模特,因參加校花校草大賽成名,被稱為“90後最有影響力的嫩模”,現為知名淘寶店主,與“國民老公”王思聰的前女友雪梨是好友兼合伙人。(Wendy/文)
(責編: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