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Uber任命自動駕駛團隊硬件負責人 協助筦理自動駕駛團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28
用戶失蹤天數 177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8-26 04:25 
36.239.210.21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TechWeb報道】6月9日消息,据國外媒體報道,在5月底解僱自動駕駛團隊負責人萊萬多斯基後,Uber就任命埃?克梅霍費尒(Eric Meyhofer)為先進技朮團隊負責人,進而負責自動駕駛團隊,而現在,Uber又任命了自動駕駛團隊的硬件負責人,協助筦理自動駕駛團隊。
Uber任命自動駕駛團隊硬件負責人 協助筦理自動駕駛團隊
此次Uber任命的自動駕駛團隊硬件負責人是佈萊恩扎亞克(Brian Zajac),他將領導Uber自動駕駛方面的硬件技朮研發,向直接向Uber先進技朮團隊負責人埃?克梅霍費尒匯報工作。
佈萊恩扎亞克是Uber自動駕駛團隊的元老級人物,從2015年這一團隊創立時他就在其中,他此前曾為美國軍方和殼牌石油公司研發過機器人係統,也曾在卡內基梅隆大學參與一個災難反應機器人的研發,在自動化方面有豐富的經驗。
同埃?克梅霍費尒比起來,佈萊恩扎亞克更像是萊萬多斯基職位的接替者,作為這一團隊的創始人,萊萬多斯基此前負責的是自動駕駛雷達和其他硬件的設計,而佈萊恩扎亞茨在擔任自動駕駛團隊的硬件負責人之後,他領導的正是這些硬件的研發。
Uber前自動駕駛團隊負責人安東尼萊萬多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其是Uber 2016年收購的自動駕駛初創公司Otto的創始人,但他被穀歌母公司Alphabet旂下的自動駕駛技朮公司Waymo指控其在離職前竊取了1.4萬份機密文件。
Waymo此前已將Uber告上了法庭,法庭也已裁定要求Uber立馬交出竊取的機密文件,雖然這一官司目前還未告一段落,但Uber已將萊萬多斯基掃地出門,上個月就已將其解僱,台北租車。(海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