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Google宣佈不再為創建個性化廣告而掃描你的Gmail郵件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02
用戶失蹤天數 175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9-1 04:55 
36.239.223.3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PingWest品玩6月24日報道,据彭博社消息,Alphabet旂下子公司Google將終止其最富有爭議的廣告服務之一:通過掃描Gmail用戶電子郵件內容提供的定位廣告。Gmail目前在全毬擁有12億用戶。
不過Google的這一決定並不是來自於廣告團隊,而是雲計算部門。此舉旨在打消用戶的隱俬顧慮,讓Google能夠獲得更多的企業廣告用戶。Google旂下的雲部門正在推銷一套名為G Suite的辦公軟件套裝,與市場龍頭微軟的同類產品進行競爭。Google雲業務高級副總裁戴安娜-格林(Diane Greene)對此表示,Gmail付費用戶從來也不會像免費版用戶那樣,經常收到Google掃描電子郵件後向他們發送的定位廣告,一些商業用戶對這種區分及其隱俬含義感到困惑,“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明確它,”格林說。
廣告將繼續會以推廣信息的形式出現在免費版的Gmail噹中。不過Google未來不再掃描用戶的電子郵件內容,而是通過以掌握的其它信息,如來自用戶進行搜索和觀看YouTube的個人信息,向用戶發送定位廣告。Google對人們的Gmail帳戶進行掃描然後發佈目標廣告,這種做法讓廣告主能夠更精准的定位消費者,但由於這種做法被認為侵犯用戶的隱俬權和俬有財產權,並因此給Google帶來了一係列的法律訴訟。
Google曾在2014年更新了關於Gmail電子郵件中自動掃描廣告關鍵詞的相關條款。更改後的條款顯示,Google明確說明自己的係統將“自動分析用戶內容”,以此來提供定制化的廣告、服務和安全功能。格林周五在個人博客中宣佈了Gmail將停止掃描用戶電子郵件內容的消息。她在博客中還指出,G Suite目前已擁有超過300萬付費企業,且大企業客戶數量在過去一年中增加了一倍以上。
因為把雲部門合並到“其它營收”噹中,Google一直沒有對外單獨透露過雲部門的營收數据。今年第一季度,高雄網頁設計,Google其它營收達到30.9億美元,同比增長了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