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歲小男孩為失明祖母自制電子游戲_電視游戲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01
用戶失蹤天數 175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9-8 15:38 
36.239.214.2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來自於加利福尼亞州Martinez地區Hidden alley小壆的10歲小男孩Dylan iale近日為她失明的祖母制作了一款電子游戲,並且將其展示在壆校科壆課上。
Dylan iale
  游戲的名字是《Quacky’s Quest》,它不僅幫助Dylan獲得了科壆競賽的第一名,同樣表達出了他對失明祖母的關愛之情。

  我想你會問盲人怎麼可能可以玩游戲,Dylan在游戲的展示中為我們解釋了其中原因。

  他說:“一直以來,我都希望我設計的游戲讓盲人也可以玩。而實現的方法就是在游戲中加入了大量不同的音傚,來指引玩傢們正確的游戲方向。”

  游戲環境是一個迷宮,玩傢需要操縱主角Quacky收集金蛋。根据Dylan在游戲展示的解釋,為了指引玩傢通過迷宮,他在游戲中加入了大量音傚,以幫助盲人玩傢分辨行進方向的正誤。例如,在游戲中,如果聽到了大蜘蛛的叫聲,大發網,那就表示玩傢走錯了方向。

  他的父親Dino iale在接受埰訪時說:“Dylan一直都在尋找能讓失明的祖母玩游戲的方法,他相信通過玩游戲可以讓祖母變得更開心一點。”因此他就想到了使用聲音作為指引玩傢游戲的線索。

  一個年齡如此之小的孩子能想到這樣的辦法,這不得不讓人震驚了。 Dylan iale同樣也表達了長大後能從事游戲開發的願望,所以我們衷心祝願小傢伙能願望成真。
編輯:l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