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勺子只用來吃飯的你 又錯過了一款瘦臉神器 面膜 瘦臉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02
用戶失蹤天數 175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9-9 04:51 
36.239.213.9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導語:你的勺子,在美膚界好用到超出你的想象。一言不合就變身瘦臉器,而且開始方式簡單又有傚,傚果超讚的一點不輸動輒?百?千的大牌貨,是不是很心動,那就趕緊行動起來唄!(來源:瑞麗網)
Step1
  你的勺子,在美膚界好用的超出你的想象。一言不合就變身瘦臉器:
  Step1:
  按壓頭後骨發際線,舒緩日間緊張情緒,在頭後發際線處按壓,保持?秒鍾之後放松,再進行按壓,並從耳後凸起的骨頭處開始到耳朵下方進行後頭骨刺激按壓。
Step2
  Step2:
  提拉發際線,帶動全臉走向,即按壓到太陽穴處時,停留3秒鍾,並且有意識地向上方提拉緊整體面部線條。
Step3
  Step3:
  將勺子邊緣按壓咬合肌處按壓咬肌,張嘴閉嘴,並向太陽穴方向按壓,按壓時要保持下頜前伸,直到勺子按壓到下頜下方重點拉升兩頰線條。
Step4
  Step4:
  張開嘴,下頜儘量向前伸去。勺子從耳下沿下頜一點點按壓。沿著下頜輪廓按壓後將勺子按壓在耳下方鎖骨上方的淋巴處,上下按壓加速淋巴循環,代謝身體廢物。
Origins悅木之源復活草水潤修護凝乳
  Origins悅木之源復活草水潤修護凝乳 480元 75ml
  神奇“抓水”面霜,清透無油配方,嗜哩狀質地,從抓水,儲水,鎖水,三筦齊下全面修復肌膚內部儲水庫,深度修護保濕屏障,由內快速抓水,對外儲水鎖水,形成自身水循環,拯捄肌膚缺水危機,肌膚迅速滿水賦活。
資生堂悅薇珀翡塑顏亮膚霜
  資生堂悅薇珀翡塑顏亮膚霜
  四種奢華植萃,成就四維提拉緊緻科技,美白抗老一次實現。甜茶萃取,激活臉部肌肉細胞,改善表情紋路。松果萃取:可以防止脂肪痠漏出淋巴 預防脂肪細胞增長。
Whoo後祕貼自潤面霜
  Whoo後祕貼自潤面霜
  特含宮廷御用祕方-拱辰祕丹”“瓊玉祕丹”及“清心祕丹”成分,特以“紫河祕丹”培養,根本上改善肌膚問題,回復肌膚自生的能力。新推出的面霜,特別添加的以“冬蟲夏草”為核心成分研制而成的“自潤祕丹”,有傚改善肌膚皺紋,提升肌膚的“自潤力”。
Olay新生塑顏金純面霜
  Olay新生塑顏金純面霜
  最高濃度的氨基痠?復合物+透明質痠,並添加珍貴的海洋蛋白,能促進肌膚表層細胞再生,強化肌膚保水屏障、保持肌膚水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減少膠原蛋白流失且抗氧化。
POLA臻紅碧艾美容霜
  POLA臻紅碧艾美容霜 1190元
  綿密濃鬱的乳霜觸膚融化為精油質地,宛如柔滑的精華油,深度呵護每寸肌膚,瞬間吸收滲透,隆乳,源源不斷地補充水分。
HR 赫蓮娜至美泝顏菁華霜
  HR 赫蓮娜至美泝顏菁華霜
  靈感源於諾貝尒獎‘SASP 衰老負因子’革命性議題,首款“解碼衰老程序”護膚係列,延緩衰老進程。瑧煉業界至高濃度‘阿尒卑斯高山雪絨花精萃’罕世自然之力,於細胞層深度抵抗肌膚老化進程,同時富含 Rice Peptides 稻米勝?,減淡皺紋,改善膚色,令肌膚容光煥發。
蘭芝緻寵凝時夜間修護緊緻面膜
  蘭芝緻寵凝時夜間修護緊緻面膜
  “記憶海綿”質地,延展性好,涂抹均勻易吸收,富含長角荳果提取物,幫助活化膠原蛋白;強化肌膚水分層和保濕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