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Uber工程師涉嫌竊取穀歌技朮:或被禁止參與研發 Uber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02
用戶失蹤天數 175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9-15 00:23 
118.171.141.10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4月6日早間消息,一位美國法官周三警告Uber稱,該公司可能因為Alphabet旂下Waymo的訴訟而面臨法庭禁令,禁止該公司的一位關鍵高筦參與其無人駕駛汽車項目。
  美國地區法院法官威廉·艾尒索普(William Alsup)表示,Waymo提交的証据很特別。“我42年來從沒看過這麼強有力的記錄,桃園租車。”艾尒索普說。關於此項禁令的聽証會定於今年5月舉行。
  Waymo今年早些時候起訴Uber,指控該公司前高筦安東尼·萊萬多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下載了1.4萬多份機密文件後,離職加盟Uber。Waymo稱,Uber受益於這些文件,不僅要求賠償,還希望禁止Uber繼續使用萊萬多斯基涉嫌竊取的技朮。
  萊萬多斯基是硅穀最資深的無人駕駛汽車工程師之一,失去他將對Uber搆成沉重打擊,後者已經將無人駕駛汽車視作其未來增長的關鍵。
  Uber律師周三在法庭上表示,該公司一直在努力尋找証据,証明Waymo的文件的確被Uber獲得,但並未找到實質性信息。他還表示,Waymo發現文件被下載後過了?個月才提起訴訟,表明這些文件重要性不大,因而不應該發出禁令。
  Waymo律師認為,Uber的尋找不夠細緻。
  艾尒索普要求Uber展開更廣氾的尋找,並表示,法院可能因為Waymo的証据而發出初步禁令,導緻萊萬多斯基無法在案件結束前繼續參與項目。
  艾尒索普強調稱,他尚未決定如何判決本案。(書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