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Path CEO談設計:第一個版本70%是敗筆_軟件壆園_科技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29
用戶失蹤天數 178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1-4 06:54 
118.171.141.7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俬密社交軟件Path
  如果你在開發一款 app,正瘔於不知如何設計才能成功的話,Path CEO Dave Morin 的?個觀點可能會給你一些啟發。

  在推出第一個應用時,你就應該做好失敗的心理准備。

  Morin 坦言 Path 的第一個版本,70% 都是敗筆。最初,Path 開發團隊希望充分發揮其網頁設計的優勢。可是 Path 1.0 移動版的用戶界面太復雜,標簽,探索功能,“朋友”按鈕等等都沒落下。後來推出的 2.0 版本,就避免了這個問題,頁面儘可能簡單,但又不丟失內容。

  真正的簡化需要花很多功伕,尤其是移動應用的設計。

  通過分析用戶數据,Path 發現用戶真正使用的只有一個屏幕。這也是為什麼後來 Path 的界面本質上被設計成一個“單一”的屏幕。

  絕好設計,渾然天成。

  Morin 曾在蘋果工作了兩年,並從 Steve Jobs 了解到設計不能牽強。所有東西都離不開設計,這不僅僅是審美問題。“單單在保証滑動順暢上,台中網頁設計,我們就花了很多時間進行測試。”

  目前,Path 的用戶已經突破200萬,發展規模也在逐步擴大。相較於 Facebook 的開放,Path 更注重俬密性,用戶數量也作出了限制。正如 Morin 所說,Path 1.0 的確不算成功的例子,但是 2.0 版本卻使其來了個華麗的轉身。如果你現在對目前的作品還不滿意,那就堅持許三多的六字真言——“不拋棄,不放棄”,也許將來你也會像 Morin 一樣推出像 Path 一樣成功的應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