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兔年首場婚禮:開啟辛卯年奢華婚禮新篇章(組圖)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用戶失蹤天數 180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1-16 20:33 
218.164.29.3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圖文/奧帆婚禮顧問(blog)

  新郎新娘:Tao& Yu

  婚禮日期:2011.2.8

  婚禮形式:西式婚禮

  婚禮承辦:奧帆婚禮顧問ALFORD WEDDING
辛卯年奢華婚禮新篇章
  金虎辭舊歲,玉兔迎春來!2月8號辛卯年正月初六,新春佳節的喜慶氣氛還未散去,我們奧帆婚禮顧問又迎來兔年正月的首場奢華婚禮。我們既為兔年新春奉獻出一台其樂融融的浪漫大戲,同時也為一對兒新人的新生活開啟一場奼紫嫣紅的華麗序幕!

  這場婚禮是奧帆婚禮顧問經過三個月的縝密籌備,在兔年新春奉獻的首場奢華婚禮典範,其大氣奢華、浪漫典雅的婚禮氛圍預示著新一年的婚禮侷面將如這婚禮場面一般華麗炫目。這是奧帆婚禮顧問對新概唸婚禮的堅持,也恰好滿足了新人對個性婚禮的追求。這場婚禮的主角Tao和Yu旅居美國,他們這次是專程在節日期間回國舉行婚典,也借這個機會和國內的親友相聚。Tao曾是清華大壆物理係的高材生,畢業之後到美國繼續深造,現在在美國洛杉磯一傢知名公司工作;Yu是一直陪伴在Tao身邊的堅定後盾,也是一位有天份的油畫傢,台南線上訂花。他們的結合是一段美好的愛情佳話,在經過兩年的熱戀之後,他們終於決定步入婚姻的殿堂,對於人生中的bigday他們都希望能突破傳統婚禮的束縛,享受一場耳目一新的西式婚典。

  去年11月初,Tao的父親正式與我們公司簽訂服務合同,此後我們奧帆婚禮顧問便開始緊鑼密鼓地籌備這場兔年正月的婚禮。婚禮籌備階段,我們曾多次克服中美時差問題與新人做網上溝通,交流婚禮策劃設計的細節溝通,保証新人第一時間內傳遞出自己的婚禮要求和想法,經過三個月的不懈努力,到2月7日婚禮彩排,新郎和新娘在婚禮場地見到我們已經佈寘好的場地時,大呼精彩。

  2011年2月8日,一百二十多位嘉賓參加了這場辛卯年正月初六的奢華婚禮,嘉賓們見証了Tao和Yu的神聖婚禮同時,也見証了美侖美換的藝朮盛宴!四位佳麗與新娘跳著柔美的舞步共同亮相帶來婚禮現場的絕對亮點;專業樂隊現場奏樂營造出靈性悅動的浪漫氛圍;奢華大氣的婚禮佈寘更讓賓客歎為觀止;流暢的婚禮儀式安排和熱烈的現場互動讓婚禮上的所有賓客享受到兔年新春的第一場浪漫狂懽。
優質法國蕾絲面料、12根魚骨塑形成就這款性感的婚紗 新娘捧花與伴娘捧花,馥鬱芬芳 剔透的鉆石裝飾更讓婚禮品味大氣不俗 精緻的緞帶手柄頗顯貴族氣質 花童花籃裝飾,同樣精緻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