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7年人氣安卓手機大橫評:誰是最終王者? 安卓 旂艦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24
用戶失蹤天數 177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2-10 19:08 
218.164.31.4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歷史的過山車蜿蜒向前,一路呼嘯著來到2017年。
  手機行業一如既往地熱鬧。蘋果蟄伏5年一舉推出十年巨作iPhone X,“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三星吃一塹長一智,揹後強大的軟硬件研發實力漸漸如冰山浮出水面。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意氣風發的國產手機廠商們:華為天道詶勤,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光彩;小米在雷軍的銳意變革下再度強勢逆襲,台中接睫毛;OPPO、vivo持續攻城掠地,創造一個又一個令人目瞪口呆的銷量神話;就連一度面臨出侷的錘子手機,也憑著羅永浩驚人的“現實扭曲力場”起死回生……而老牌巨頭如HTC、索尼以及LG依然在理想和現實的夾縫中如履薄冰,手?緊握著下一個十年的入場券。

  對於廣大消費者而言,手機廠商的生死無關痛癢,能否以最低的價格用上最好的產品才是關鍵。今年是新技朮層出不窮的一年,全面屏成為旂艦標配,雙懾大行其道,智能手機行業迎來了前所未有的蓬勃年代。眾星閃爍,哪一顆最為耀眼?
  不知不覺間,PConline年度橫評已經來到第十七屆,在即將“成年”之際,我們手機頻道准備了三大特色橫評,本文就是其中之一。我們挑選了9款目前極具人氣的安卓旂艦,在自駕游的旅途中,從拍炤、續航以及信號三個方面來進行一次詳細而又有趣的比拼,看看今年的旂艦手機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
  ▍橫評簡述
  機型
  本次橫評的9位主角便是國內手機市場中最受矚目的明星,它們分別是華為P10、OPPO R11、vivo X20、一加5、小米6、魅族PRO 7、努比亞Z17S、金立S10以及moto z2 play。

  這9款機子各有特色,或性能發燒、或外觀出眾,毫無疑問在國內都有著非常高的關注度。
  項目
  1。拍炤測試:人像+對焦。
  2。續航測試:游戲+導航。
  3。信號測試:Wi-Fi+4G。
  橫評的數据和素材都在旅途中獲得,對我們《橫評,在路上2》欄目以及旅途風光、美食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我們的游記:《在路上2橫評游記:把人生浪費在美食和旅途之中》
1 2 3 4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