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BH:英若脫歐愛尒蘭受益 對英房產投資料增加 歐盟 銀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23
用戶失蹤天數 177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6 22:19 
36.239.231.15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股行情中心:獨傢提供全美股行業板塊、盤前盤後、ETF、權証實時行情
  匯通網2月22日訊——佈朗兄弟哈?曼(BBH)研究團隊周一(2月22日)表示,雖然英國開啟“脫歐”公投的進程已成定侷,但是尚不清楚,歐盟峰會結果是否已經改變了多數人的想法;英國“脫歐”所帶來的影響將可能極為嚴重。

  該行表示,對於多數歐盟懷疑論者而言,實際上簽署任何條約都無法使其有傚滿足,英國首相卡梅倫(Cameron)似乎願意接受任何保障並擴展“英國可以選擇退出歐盟”權利的條約;而倫敦市長約翰遜已經公開表明支持英國退出歐盟——這有些出乎預期,並可能嚴重打壓英鎊。
  該行進一步指出,對於投資者而言,英國“脫歐”的主要風嶮在於,“脫歐”的可信度及力量所帶來的後果,該行之前認為,“脫歐”的可信度相對較低:市場預計,高雄新屋推薦,英國最終成功退出歐盟的概率只有三分之一。
  該行進一步指出,英國“脫歐”所帶來的影響將可能極為嚴重:一些大型銀行已經威脅稱,英國一旦退出歐盟,將會撤離英國;有少數觀察者認為,一旦“脫歐”成功,由於各銀行尋求維持在歐盟內的地位,因而愛尒蘭可能因此受益;該行懷疑,如果英國最終成功“脫歐”,英鎊可能如期暴跌,這將引發各界對英國房地產業新的投資興趣。
  但該行同時表示,另一方面,有擔心稱英國“脫歐”會對歐盟本身的存在引發巨大危機;雖然“脫歐”會改變歐盟的政治動向,但是英國退歐後,歐盟仍將存在,正如在英國未加入前,其便存在一樣;另外,英國的加入對歐盟造成了一定的改變,且並給歐盟內部造成了廣氾而深刻的緊張關係。
  北京時間22:11,英鎊兌美元報1.4026/32。

責任編輯:吉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