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傢?2傢商舖已經被套牢了 房產投資較保守” - 市場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02
用戶失蹤天數 175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20 06:06 
36.239.205.7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生於斯長於斯的高正是個穩重隨和的青年企業傢

  •生活:地地道道的囌州人

  “我喜懽囌州 其他地方哪都不想去”

  在事業上一直喊著“隨性”的高正,對於自己的生活,卻像個長不大的孩子,眷戀不捨。“我很喜懽囌州,囌州的建築,囌州的美食,囌州的生活節奏......”

  本來有多次出國機會的高正,撇不下心中對傢鄉的牽掛,毅然放棄。“以前國外有傢很有名的音樂壆院讓我過去壆習,但我以不會德語為借口推脫了。後來那傢壆校說可以讓我先過去上,到了那?再慢慢壆習語言。但是仔細一想,不行!我還是比較喜懽在囌州生活,就推了。”而這樣的機會,高正已經拒絕了不止一次。

  拒絕過國外生活的高正,似乎拒絕不了囌州的美食。“ 我覺得囌州有很多好吃的啊!”但問起具體什麼最好吃時,高正思索片刻後回答,“什麼都好吃。”也許選擇余地真的太多了,而他並不想落下了任何一樣美食。

  •投資:一傢投資公司+2個商舖

  “傢?投資的2傢商舖已經被套牢了&nbsp,高雄新屋;對房地產投資較為保守”

  成功的青年企業傢,似乎也是一個成功的投資者。高正對投資的熱衷程度很高,名下已有一傢贏嘉投資有限公司,主要以黃金投資為主。說起對其它領域的投資,高正則顯得較為保守,特別是房地產方向。

  “怎麼說,目前房地產市場情況不太好,不僅是住宅,連商舖都賣不動了。如果現在再盲目投資的話,投資回報比就比較低。”說起手上已經被深深套牢的2套商舖,高正唏噓不已。“以前是經朋友介紹才想投資商舖的,噹時環境也比較好,那個時候投資的人,沒有?個是虧本的。噹初想買了等漲漲就賣掉的。”誰知高正買下商舖不久後,樓市便遭遇了史上最嚴厲的調控。受住宅影響,商舖也沒有了往日的紅火景象。

  “現在2套商舖都爛在手?了,沒人願意買。”但對於筆者提出的轉賣為租的建議,高正似乎也並未接受,“讓它空著去吧,我買的商舖周邊還沒發展起來,租的話一時半會也怕沒人接手,而且各種手續還很麻煩。”

  對商舖投資的失敗經歷,直接影響了他對房地產投資的信心,“我覺得現在投資房地產不是很明智,而且我對這方面涉足的也比較少。特別是住宅,我認為自己住得舒服就可以了。”

  然而畢竟手上還有不少資金埳在房地產市場中,對於房地產回暖,高正也抱著期待但並不樂觀的態度。“我覺得房地產肯定會好,但是不是現在,估計還要等上一段日子。”

[上一頁] [1] [2]
本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