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丹霞山景區迎來首個海外旅游團
無頭像
apple616

帖子 4001
註冊 2017-5-12
用戶註冊天數 2512
用戶失蹤天數 178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2-13 02:27 
36.239.211.5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南方日報2月11日訊(記者/穀立輝 通訊員/王智軒 彭少真)農歷蛇年初一,世界自然遺產丹霞山迎來首個海外旅游團隊,來自馬來西亞的華僑大傢庭在這?懽度了他們在祖國蛇年春節的第一天。

  


  大傢庭在陽元山景點留影

  
? 馬來西亞團隊游玩水上丹霞

  筆者了解到,線上訂房Booking,這個馬來西亞的華僑團隊祖籍在廣東汕頭,本次韶關之行一是為了走訪親朋好友,重溫久違的過年氣氛,更重要的是來看看廣東首個世界自然遺產??丹霞山。在噹地導游的帶領下,華僑團先後游覽了長老峰游覽區、陽元山游覽區和水上丹霞游覽區。他們對丹霞山的歷史文化、景色風光和地理價值極為感興趣,大傢在談笑風生之間感受著丹霞山的迷人春意。沿途,大傢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讚不絕口,紛紛拿出相機記錄美麗難忘的瞬間。團長興奮地告訴筆者:“在馬來西亞生活一年到頭?乎都是高溫天氣,很少能感受到寒冷的冬天,更令人興奮的是來到丹霞山看到如此美景。”團友們還紛紛表示回去一定要將丹霞山介紹給馬來西亞的朋友們,讓他們也來領略下世界自然遺產的獨特魅力。

  据悉,近年來丹霞山在海內外的知名度日益提升,加上便捷的交通,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海內外游客前來旅游度假。本次黃金周丹霞山將接待5個來自海外的旅游團隊到丹霞山過春節。
  (原標題:丹霞山景區迎來首個海外旅游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