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ndroid 9.0代號浮現:穀歌要讓大傢都能升新係統 穀歌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01
用戶失蹤天數 175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3-19 01:57 
36.239.210.8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或許很多人Android 8.0都還沒體驗到,但是下一代安卓係統已經在來的路上了,你知道它的代號是什麼嗎?
本文引用地址:
  据XDA的開發者@Mishall Rahman爆料的消息,網站架設,其在穀歌提交的AOSP信息中,發現了下一代安卓係統版本代號,“Pi”極有可能是Pie的縮寫,也就是餡餅的意思。
  Android 9.0使用Pie的代號一點都不讓我們驚冱,因為歷代Android係統的代號,穀歌都是偏愛用美食或甜點來命名,所以這次叫餡餅很OK。
  為了解決碎片化嚴重的這個問題,穀歌之前在安卓係統開啟了Project Treble模式,不過各大手機廠商支持力度並不好,而從Android 9.0開始,穀歌要深度集成這個模式。
  Project Treble最大的好處除了能幫OEM廠商更快的為自傢手機提供最新的係統更新,同時還可以讓開發者更加便利的定制和修改自己的係統,而無須等待廠商適配,如果你的手機支持這個模式,那麼完全不用在擔心沒有新係統可以更新了。
  所以從這個角度上來看,Android 9.0上Project Treble模式如何被進一步完善,才是最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