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雄民宿 京杭運河上的太湖明珠 無錫精品一日游
無頭像
steve827

帖子 2516
註冊 2017-5-23
用戶註冊天數 2533
用戶失蹤天數 17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3-29 11:52 
118.171.143.22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位於 江囌省 無錫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0月08日16:46
  無錫自古物產豐富,富庶江南,是中國著名的“魚米之鄉”,後又以工商業聞名於世,素有“小上海”之稱。無錫是江南文明的發源地之一,有著悠久的歷史,它更是人文薈萃之地,李白、陸羽、王安石、囌軾、康熙帝、乾隆帝等歷史名人均曾留下遺跡、詩文,為無錫增光添彩。從

  無錫是一個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旅游的地方!因為這?大大小小的節慶從2、3月一直過渡到下半年,而每年的4月-10月是到無錫的最佳時節了,一中商圈,不需要太長時間,兩三天即可。倘若說夏季來無錫,輕輕咬上一口陽山水蜜桃,汁多肉甜,台南住宿 motel,這何嘗不是夏日?的一樁美事兒。

  無錫中影視基地景區

  無錫中影視基地共有“唐城”、“三國城”和“水滸城”三大景區組成,是《唐明皇》、《三國演義》和《水滸傳》的拍懾地,是我國首傢以影視文化與旅游 相結合的主題園,更是被稱為東方“好萊塢”。景區內有體現漢代風格的吳王宮、甘露寺、漢鼎、曹營水旱寨,體現宋代風格的皇宮、大相國寺、紫石街、清明上河 街、水泊梁山,體現唐代風格御花園、沉香亭、華清池、唐宮等大規模古典建築群,還有“老北京四合院”、“舊上海一條街”等明清風格的建築景觀。
黿頭渚
  黿頭渚

  太湖佳絕處,畢竟在黿頭”是郭沫若用來形容無錫太湖風景的。游無錫必游太湖,游太湖必游黿頭渚,黿頭渚公園以水景取勝,園內更是花影招展,林木扶 疏。這?是縱觀太湖山水組合最佳處,一脈青峰,從充山逶迆而下,伸入太湖洪濤之中。那塊被神化了的渚頭巨石,三面湖水擁抱,沖波兀立,顯示出一只栩栩如生 的神黿,昂首於碧水之中,雄姿英發。噹然,如果你每年三月末至四月初來到無錫就一定要漫步黿頭渚櫻花穀,觀看具有濃鬱異域風情的櫻花節演藝秀。
靈山勝地
  靈山勝地

  靈山勝境風水佳絕,為難得之佛國寶地。靈山勝境由小靈山、祥符禪寺、靈山大佛及分佈於其間的其他景點所組成的,可簡單概括為一山、一寺、一佛。靈山 梵宮是無錫靈山勝境新建景觀。它以華藏塔風格為主,糅合了中國佛教石窟藝朮與傳統佛教建築元素,集世界佛教三大語係的建築精華,多維立體地展現了佛教的神 聖莊嚴和博大精深,美輪美奐,如法如律,莊嚴神聖,http://ctzx.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755&extra=page%3D1,雄偉壯觀。
無錫排骨
  吃在無錫

  在無錫必然要點上一份小籠和醬排,這?是吃貨的世界,眾多著名且有特色的小吃都匯集在這?,到無錫旅游除了玩好,最重要的還要吃好!

  無錫排骨:無錫醬排骨色澤醬紅,酥香入香,甜鹹適中,腴而不肥。該菜已有百余年歷史,享譽海內外。

  小籠饅頭:無錫小籠饅頭是無錫的傳統名點,已有百年歷史。它選用上等面粉、選料精細,小籠蒸煮。餡心中回入熬熟的蟹黃油,即為著名的”蟹粉小籠“。

  陽山水蜜桃:陽山水蜜桃是 無錫著名特產之一,已有近七十年的栽培歷史。有形美、色艷、味佳、肉細、皮韌易剝、汁多甘厚、味濃香溢、入口即化等特點。水蜜桃的品種很多,其中以早熟的 雨花露、中熟的白鳳和晚熟的白花水蜜桃為最佳。不僅色、香、味具佳,而且含有一定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及多種礦物質,是暢銷港、澳及海外的無錫特產。

  惠泉黃酒:惠泉酒就是以泉水浸無錫米,用獨特方法釀成。泉水只用清冽甘甜有名的無錫惠山二泉水。無錫惠泉酒、紹興加飯酒、丹陽封缸酒和福建沉缸酒並稱為中國古代四大名酒。(來源:新浪博客 作者:i-max_i-chen)
【新浪旅游聲明】本文未經授權許可,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它方式使用。